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文/杨存梅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


1023日下午,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的要求,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党代表熊花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担使命,感恩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的讲师教育宣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熊花书记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体会和我的感恩奋进历程两个方面进行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和感恩奋进历程。熊花重点谈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理论学习体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有关加强党的建设的原文学习,她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她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从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着手,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共产党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举措,目的就是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从而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熊花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感恩奋进历程。她由衷地感恩生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感恩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培养,感恩成长路上给予自己帮助和关怀的老师、领导、同事及朋友,同时她也表达了对父母等亲人的感恩之情。

最后,熊花希望各位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努力进步,不断完善自我,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