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汤晓敏 图/吴娜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


1022日中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207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院团委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及全体辅导员出席,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聂铭洁主持。

会上,宋俊杰介绍了我院历年来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光辉成绩,并围绕此次校运会工作提出三点内容:一是希望运动员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敢打敢拼,再创佳绩;二是提醒运动员在训练期间注意安全,应做好热身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三是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全院学生服务工作。他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赛出好成绩,再夺桂冠,努力展现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

聂铭洁对校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希望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发挥特长、努力拼搏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比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