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


1012日至13日,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经融学院举办。本次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共有155支大学生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与,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经济管理学社学生张艳萍、姚璐和刘媛媛组成的团队在郭伟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全国总决赛为期两天,经过第一天的软件模拟6季度创业经营竞赛以及第二天的创业计划书比赛,我校同学喜获全国二等奖的成绩。

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以“创业之星”为平台,通过仿真模拟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