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


1010日下午,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党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到所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各党委委员、党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学习专题进行领学,讲述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成长奋斗经历,结合自身岗位,讲述了自己的感恩奋进历程。主题教育宣讲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课程思政”专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微党课的形式,围绕“如何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