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图/ 钟海婷 文/何恺玥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

 

109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团委杨怡涵老师、鲍潮老师,学工办喻晨玲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学生干部代表,新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全新时期,中国面貌焕然一新。

一号选手翟玉婷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盛事,描绘泱泱大国风采,她从容不迫的姿态在比赛中大放光彩,赢得掌声不断。带着对“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独特见解,四号选手胡健表示,少年强则国强,陶大学子应该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五号选手徐慧,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鼓励大家向英雄先辈学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所有选手的准备、付出和表现,鼓励同学们把握新时代,努力学习,勇攀更高峰。同时,也对各位同学演讲过程中的演讲内容、舞台表现、演讲技巧、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选手翟玉婷荣获一等奖,选手胡健、徐慧荣获二等奖,选手刘康、蔡湖州、官昌豪荣获三等奖,选手赖咪、朱玉婷、曹盛华、杨鸿宇荣获优秀奖。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