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图/鲍潮 图/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


10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1006会议室,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进行集中研讨。

会上,刘冰峰副院长围绕“担当作为”,从知行合一、践行初心、真抓实干、三全育人等四个方面如何进行担当作为进行了领学。他强调我们要从高校的角度,扛起育人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切实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

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海波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有关加强政治纪律建设的原文内容。他强调,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是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熊花、张纯、宋俊杰、殷耀如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熊花表示,担当、责任、使命三者紧密联系,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尽职履责,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带动教师积极担当作为,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习,常学常新,全面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领导能力。张纯表示,我们要提高担当作为智慧,提升担当作为精气神,传承好共产党长期执政形成的优良传统,从而形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宋俊杰表示,担当与作为紧密联系,有担当才有作为,领导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自己身份职责、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行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殷耀如表示担当作为不仅要积极,也要把握好度,要在党章党规的范围内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高个人担当作为意识。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