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留校学生集中观看国庆大阅兵直播活动
作者:文/席楚萱 图/包芝仙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2 点击:


101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我与祖国共奋进” 景德镇陶瓷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护旗手迈着威武整齐的步伐前进至升旗台,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高唱国歌,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以蔚蓝的天空为背景在空中飘扬。

升旗仪式过后,我院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和部分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在主教学楼10061009会议室一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直播。

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这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遍中国。70年风雨兼程,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师生代表们聚集一堂观看国庆大阅兵,共同见证祖国母亲的强大国力。会议室里每位同学手拿鲜红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阅兵开始了。响遏行云的礼炮声,受阅方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震撼人心,当新一代中国创造装备方队从镜头前走过,更是迎来一片惊叹和掌声。最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在10万人的群众游行中顺利结束。

观看结束后,学生代表黎洪湖激动说道:“通过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领略了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国家强大的军事力量,为祖国喝彩!”党员代表魏溢璇谈及阅兵:“观看完阅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中华儿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