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图/程堂炜 文/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2 点击:


9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余参会。

会上,参会老师就支部建设、教研室建设、项目申报、学习培训、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参会的同学们从社团工作、学生会管理、学生责任意识培养、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针对提出的问题,涉及学校层面的我们将向上级部门反映,能立行立改的学院将立即整改到位,其他问题将列入本次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台账,逐一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