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新生体育用品赠与仪式
作者:图/程堂炜 文/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1 点击:


9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212举行新生体育用品赠与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邱其霖老师,新生班级部分代表参加赠与仪式。

此次新生体育用品赠与仪式,为学生课外活动,体育锻炼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生身体素质密切关怀,有助于新生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也有助于调动学生积极性,使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促进团结,从而更好的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受体育用品的各班级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利用好此次学院发放的各项体育用品,积极鼓励班级学生参加户外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切实保管好各项体育用品。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积极服务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各项物质支撑,向祖国成日献礼,祝愿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