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智汇杯”第一届会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景德镇市智汇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
作者:文/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


926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智汇杯”第一届会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景德镇市智汇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主教学楼1009举行。举办会计技能竞赛是为了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激发学生对财会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专业学生的第二课堂。景德镇陶瓷大学“智汇杯”第一届会计技能竞赛共有100余名学生参赛,通过竞赛选拔了两支队伍参加“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并有一支队伍11月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副院长刘冰峰、景德镇市智汇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活动由此次会计比赛指导老师黄惠喆主持。

仪式上,张纯院长在讲话中对此次会计技能竞赛及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给予了评价和肯定;景德镇市智汇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代表发言,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

仪式上,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张纯院长、刘冰峰院长、景德镇市智汇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在仪式上,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与景德镇市智汇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进行实习基地揭牌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