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图/鲍潮 文/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


9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主教学楼1002会议室,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上,熊花书记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党的政治建设,如何进行党的政治建设”领学了《纲要》和《摘编》中有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原文。熊花书记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义非常重大,这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

张纯院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部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201953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上讲话,中央政治局学习会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自我革命的需要,是接受四大考验的需要,是防范四大危险的需要,也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根本保证。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宋俊杰、刘冰峰、殷耀如、聂铭洁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宋俊杰表示不论是党的初心还是社会时代背景,都要求我们必须从严治党,从严治党并不单单是解决问题一种方法,更是一种预防问题的手段。刘冰峰表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的及时,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向革命先烈、时代楷模学习,不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殷耀如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仅是党风廉政建设,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保障,作为专业任课老师,要积极研究课程思政,用润物细无声方法把思想政治融入到课堂教学。聂铭洁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先要加强自身建设和修养,并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凝聚团员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