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文/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918日至23日,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2016级毕业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学生信息情况摸底、就业意向情况调查、就业材料申请等其他相关问题。各毕业班班主任向各位即将毕业学生详细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全面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意向。提醒各位学生择业时要结合专业特点,自身兴趣爱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各班主任还向各位毕业生传达了很多近期将会到来的企业宣讲会、招聘会等招聘信息。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提醒学生注意申请三方协议相关事宜,密切关注学院发布的各项就业信息。

各班毕业生也积极响应就业工作,表态会结合专业特点、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即将到来的宣讲招聘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