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先进典型视频
作者:文/鲍潮 图/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92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先进典型人物视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教书育人楷模支月英、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桂卫华等三位先进典型的视频。观看完节目后,大家都被这些平凡人物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深深触动,表示在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

教师党员邱婧佩表示:看到支月英老师为了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在偏远的大山深处坚守了36年;看到张富清同志经历九死一生、苦难磨砺,仍然一如当初,坚守初心,为党和国家付出自己的一生。这些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坚定了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使命担当,更要以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在本职工作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服务学生。

 “‘我不是因为有希望才选择坚守,而是因为只有坚守了,才可能有希望,’支老师用36年的坚守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忠于党终于事业的人民教师。”辅导员鲍潮表示:“作为学生思政教育一线的工作者,我们辅导员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学生党员王瑶萌说到:“乡村教师支月英,一生只为一事,教出山里两代人,为了山里的孩子坚守了三十六年。她是照亮深山孩子梦想的烛光,她的事迹让人动容,她的品质和意志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