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回首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研讨
作者:文/熊花 图/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91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主教学楼1002会议室,围绕“回首初心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集中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回首初心使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体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要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从而不断提升自我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通过深入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