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文/肖碧云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91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熊花领学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传达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在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熊花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西的“时代之问”,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党支部为重要抓手,贯彻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将主题教育同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结合起来,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本科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