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初级党校培训
作者:图/曾彦慧 文/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


912日晚,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2019级新生举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入党材料写作规范四个方面。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结合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对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行为选择进行了正确的引导。此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青年团员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一名积极自愿入党的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党,学习党的章程,不盲目从众,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文化修养;三是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让新生共青团员对党的历史、宗旨、章程以及性质有了基本了解,明白了入党条件和基本流程,学会了如何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转正申请书等入党材料,促进了新生更全面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更好的鼓励了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