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图/钟海婷 文/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


98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鄢涛、副院长刘冰峰出席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专业新生班主任及2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张纯院长首先对参会的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师资力量、学科专业、毕业生的去向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家长应该重视但不过分干预00后大学新生的学习生活,关注信息技术带来的影响,及时提醒孩子预防网络诈骗,告诫孩子不要沉迷游戏。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从而形成学校、班主任、家长三方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

各位家长首先对学校的迎新活动和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其次就学院情况以及就业形势、专业培养、考研深造、贫困资助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对此做了详细解答。新生家长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愿。

熊花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三点心得体会与各位家长共勉:第一,大学是新生的新起点,家长应该对学校放心;第二,家长要转变理念,在学生的不同阶段找准自己的定位,多给予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正确的引导;第三,在学生的日常管理方面,学院制度严谨,班主任认真负责,家长应该积极配合学院共同促进学生良好的发展。

本次会议拉近了学生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距离,使家长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的各项情况,更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的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