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
作者:图/徐颖 席楚萱 任文琦 文/何恺玥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


96日至8日,学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600人,是报到人数最多的学院。此次迎新活动,学院准备充分,人员安排妥当,流程清晰,各级学生组织和班级志愿者共200余人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保证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此次新生入学相比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学院将新生入学必需的材料包括学生卡、安全承诺书、宿舍钥匙等集中存放在同一物品袋内,新生凭借身份证与录取通知书确认入学资格、录入身份信息后便可领取资料袋成功报到。通过这种方式,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极大的缩短了学生报到所需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学生志愿者则负责带领新生缴费,引导其成功入住宿舍,使新生在报到时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分别来到我院迎新点,关怀新生和家长,慰问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学院领导也多次到达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学生家长交流。此外,我院还在迎新点设置了家长休息区,为长途跋涉的家长提供饮用水、湿纸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数日前就已安排专人着手负责迎新计划的制定。迎新期间,我院工作人员制定了合理的轮班制度,保证了全天24小时为新生提供入学服务,确保了任何时间段内报到的新生都得到了专人接待。此次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中,处处可见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主动帮助学生拎行李的、也有主动为家长答疑解惑的、还有积极宣传学院情况的,迎新工作在热情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