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席楚萱 图/陈堂炜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

9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及意识形态问题,提出针对校园贷、网络诈骗等安全问题各班要及时开展好开学初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针对近期网络舆情和学生思想动态,各班主任要采取多种方式摸清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教育学生不参与任何网络舆情活动。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则从学生安全、学风建设、课堂纪律等方面展开,他希望各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做好班级巡查工作,强化课堂纪律,抓好班风学风建设。

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和团委书记聂铭洁分别从学工办和团委两方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