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文/徐颖 钟钧 图/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

7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副院长鄢涛、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张纯主持。

伴随庄严的旋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书记熊花在会上传达了江伟辉书记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入党初心,忠诚党的事业;二是不忘岗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

张纯院长在主持时强调,全体师生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中来,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宣读表彰决定。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海东、杨建仁、段金华、郭伟、俞智威(学生)等5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周童庆、童敏慧、王伟、聂铭洁等4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熊花书记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一是嘘寒问暖,为民初心矢志不渝的情怀,二是强调“创新”,情系中国前途命运;三是引领方向,为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指明方向。会上,熊花书记还传达了江伟辉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如何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加强课程思政,用红色精神铸魂育人;三是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期间,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视频和学院6月份赴吴家村智力扶贫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微视频。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