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徐颖 图/鲍潮)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

 

7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度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副院长鄢涛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熊花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结合巡察整改要求布置了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积极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服务好师生需求;二强调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好好梳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参加学校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强调师生要注意暑期安全,假期休整的同时,安排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充实自我。

院长张纯嘱咐全体教职工假期调整休养的同时,要注重为下学期工作积蓄力量:一是与课程思政相关的学科,他希望相关教师能出理论上的显性成果,并做好新老教师传帮带工作;二是重视科研工作,将其与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相结合;三是全体教师要主动适应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积极向科研、实践方面转型。

副院长刘冰峰就教学大纲、期末考试改卷等工作做了布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