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


近日,由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承办的江西省“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江西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三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经过前期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精心组织,参赛队伍的积极备战,在宋俊杰、殷耀如郭伟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代表队在全省8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张艳萍姚璐刘媛媛团队获一等奖,晋、媚、卢团队与张洋、肖紫俊、杨川团队获二等奖。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传统赛事,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着力推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模拟初创企业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等工作,开展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