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文/徐颖 图/包芝仙 徐颖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


6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及42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院党委书记熊花对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党委副书记宋俊杰致辞并宣读本次新党员名单。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周童庆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肩负的责任,坚定的眼神是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

 

新党员代表周庆龙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新党员将不辜负组织期望,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