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吾初心,你我同行——管理与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


5月2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各党支部近20名毕业生党员在湘湖镇开展了主题为“践吾初心,你我同行”的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天还未亮,毕业生党员就早早准备好了清扫工具在校门口集合,随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帮助负责镇政府、老台门、华达超市、校前广场和陶院一号等区域卫生的环卫工人们打扫街道。爱心社党支部主要负责老台门区域的卫生打扫,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由于刚下过雨,有些垃圾会粘在地上不好清扫,比如一些传单、纸屑和落叶等,就只能用手捡起来。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爱心社毕业生党员江梦佳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理解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干净宽敞的大街真的是需要一块一块慢慢扫出来的。”

清扫过后,毕业生党员将给环卫工人们准备的早餐直接送到他们手中,并带给他们温暖的微笑与问候,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满满的爱心。

 

据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近年来坚持联系爱心社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党员以有益的志愿服务献礼自己的毕业季,以志愿服务精神延续自己的大学青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