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税法传宣进校园,减税降费到万家,就业创业逐梦想”专题讲座
作者:文/何恺玥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


5月1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研究生楼阶梯教室举办“税法宣传进校园,减税降费到万家,就业创业逐梦想”专题讲座,景德镇市税务局文美景、景德镇高岭税务师事务所章卓、景德镇高岭税务师事务所汤剑应邀作客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聂铭洁主持。

 

景德镇市税务局文美景根据减税降费主要文件,介绍了一般纳税人与小规模纳税人相关减税降费内容,她指出,国家新增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办法,从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租金、住房贷款利息、赡养老人、大病医疗六个方面改善民生。此外,她还鼓励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积极参加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景德镇高岭税务师事务所章卓对税务师行业进行具体概述,分析了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情况,展望行业发展历程,与同学分享备考税务师的方法及策略及意义,激励同学努力学习。

 

景德镇高岭税务师事务所汤剑强调,为应对大学生毕业就业压力大问题,国家就扶持大学生走出校园、实现梦想,出台就业税收政策;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即可申请领取《就业创业证》办理税款扣减,大学生创业享有更多税收优惠。在他看来,国家对企业进行减税降费措施有利于减少企业压力,促进健康企业发展。

 

据悉,为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力度,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面,由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景德镇市税务局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在我校组织开展,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广泛提升我校学生的税法知识水平和办税能力,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打下扎实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