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发言稿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叫丁海峰,是管理与经济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一班的学生,今天我很荣幸作为爱心社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在这里发言。

很幸运在大一刚来的时候选择加入爱心社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一起做公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校园贡献青春力量。四年时间里,我在爱心社得到许多锻炼,特别感谢这个有爱的社团,使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有意义。

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结引领陶大青年在推动我校创建“美丽校园·陶大样板”中贡献青春力量,爱心社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决定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主题系列活动,向校园里不文明行为宣战。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我们相信,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都希望能够在一个文明优美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作为一名陶大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爱护校园,努力做文明校园的实践者、建设者。只有这样,我们的陶大才会更加美丽,更加和谐。作为爱心社的一名志愿者,我们希望通过本活动来凝聚更多的陶大热血青年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宣传保护环境、节约用电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承担更多的责任,要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保护校园环境中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共建美好陶大的队伍中来。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校园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和责任去爱护校园环境,用热情去传播校园文明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美丽陶大重任。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