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志愿服务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鄢淼淼 图/吴冰云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


514日下午,爱心社“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志愿服务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教学楼前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老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幸,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副(处王晓丽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学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及第25届爱心社全体成员等20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本次爱心社“传承五四精神,共建美好陶大”主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的陶大青年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进一步加强我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成才和育人的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节能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由“创建文明校园,向垃圾广告宣战”和“点亮陶大文明之光”两部分组成,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并将长期坚持。

随后,爱心社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杨怡涵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一是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自觉遵章守纪,养成文明健康、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二是保护校园的正义者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三是做改善环境的志愿者,增强校园环境整治和美化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爱心社党支部学生党员丁海峰也说到作为一名陶大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爱护校园,努力做文明校园的实践者、建设者,只有这样,我们的陶大才会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及第25届爱心社全体成员等200余人分为8组随即在各自包干区域开展校园小广告及垃圾清除工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