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堂炜 图/杨存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


5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及2015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宋俊杰主持。

 

会上,熊花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具体落实学校政策及相关要求,重视学生就业状况;二是做到灵活就业,班主任要根据不同情况将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三是充分利用就业资源,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四是注意毕业季学生安全,妥善做好相关工作。

宋俊杰副书记要求班主任要做好特殊情况的学生沟通工作,对于家庭困难、建档立卡的同学,教师党员要了解其就业情况,帮助其就业;班主任要了解已经提交就业协议书同学的去向,收集学生就业证明材料与联系方式,及时开展网络就业质量调查。

此外,会议还要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召开主题班会发动学生积极关注,营造浓厚的校园征兵氛围。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