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文/钟海婷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


4月27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开展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分享活动。章集贸、蔡雅珍、陶武强、王珍、朱淋晶、熊子瑄作为分享嘉宾出席,70余名学生加交流

 

会上,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围绕不同题型,他们从四个方面给出建议:一是听力,备考者最好每天都接触英语听力,多听常听,建议遮去字幕看美剧、听演讲,提升听力能力也需要时间;二是阅读,备考者需要拥有充足的单词量,每天积累词汇,有技巧性地背,而不是死记硬背。面对长句,要抓住句子主干,学会抓关键词;三是翻译,无论是词汇基础语法还是连接词,都要拿捏准确,翻译完通读检查,备考者可以多做往年试题;四是作文,要开好头、结好尾,印象分很重要。字体端正美观,避免出现基础语法词汇的错误。备考者可以多背背好的作文和句式,多使用高级替代词汇。

活动中,分享嘉宾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参与者提供了有效的方法策略,解答英语学习、考试方面的疑惑。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