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文/席楚萱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


4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上,段为松代表学校考核工作组做动员讲话,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一位干部都需接受本单位测评考核,充分落实考核工作;各位教职工要本着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平地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推动19年的工作开展。

熊花代表学院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一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发挥党支部示范作用;二是总结经验与教训,抓好本科教学教育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学科方向,完善学科平台建设,强大师资队伍;四是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形成良好氛围;五是围绕学生第二课堂建设,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六是深刻开展青年工作,加强党团联系;七是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人员按照考核组要求对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