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第七期学干培训第二讲
作者:文/何恺玥 图/杨存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


4月1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课第二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学生会、社团及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课程主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效应”。宋俊杰指出,作为学生骨干,要认准目标、提高本领、团结合作、不改初心。他强调,大学生骨干要在服务同学,服务校园中锻炼自己,做到五个敢于:敢于担当,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帮助同学,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抵制不良风气。

宋俊杰强调,大学生骨干的权力由组织和同学赋予,在个人发展的同时,创造良好学风、班风与校风。他还提出了担当责任的前提条件,鼓励青年人需要立志、勤学、修德、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