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委员殷耀如讲党课分享课堂教学经验
作者:文/席楚萱 图/杨存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


4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举办党课分享课堂教学经验。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委员殷耀如教授主讲。

 

殷耀如教授提出关于课堂教学的几点思考与建议,他谈道,优秀教师要有底线思维,严守政治底线与专业底线,注重专业知识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加强教学过程的规范性,加强课堂上对学生的引导作用,发挥课堂对学生思维的启发与开拓作用;要进一步明确课程性质、教学目的、课程逻辑、课程内容课程教学设计等。

张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对殷老师的经验分享进行认真思考,重视每一堂课,正确把握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的关系,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的规范性和创新性,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熊花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00后大学生的特点,主动进行自我革新,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充分挖掘教学各环节育人元素,潜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