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 “五佳团支部”评选决赛暨“五佳”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文/徐颖 图/杨存梅 曾彦慧 任文琦 包芝仙 古宝丰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413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2019学年度五佳团支部评选决赛暨五佳系列活动颁奖典礼。院团委书记聂铭洁、班主任张梅、童敏慧、周童庆、齐乐、杨怡涵及各校级组织、分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林涵、校学生会主席张宇晴、青花艺术团团长臧希铭、院学生会主席胡辰泽、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瑶萌担任评委,600余名团员青年到场参与。



经过前期多轮评选,共有八个团支部晋级决赛。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为主题,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通过视频展示与小品、舞台剧、杯子舞、情景剧、歌曲演唱等形式,展现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以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怀抱祖国》开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各团支部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展示,新颖别致的杯子舞《青春奋进新时代》、振奋人心的朗诵与合唱《中华文化当自强》、引人深思的小品与合唱《小财说事,带你走进新天地》以及情景剧与合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引发在场团员青年强烈共鸣。




活动中,现场观众使用微信实时发送感想至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互动上墙,串场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点燃青春与激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各团支部都展现出了独特的风采,最终,18国贸2班团支部、17市销1班团支部、17公事1班团支部、18公事1班团支部、17会计4班团支部荣获“五佳团支部”称号,18会计1班团支部、18电商1班团支部、18财管2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17市销1班团支部获得“最佳人气团支部”称号,18国贸2班团支部获得“最具风采团支部”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积极响应团中央“从严治团”号召,进一步加强我院团支部活力建设,增进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示我院团学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