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五佳团日活动”决赛
作者:文/徐颖 图/任文琦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


4月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五佳团日活动”决赛。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团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PPT展示、评委现场点评、打分的形式评选出排名前五的团支部。18公事一班伍娇以“绿色环保,美丽家园”为主题,介绍了“我为环保代言”视频征集等活动,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8财管二班杨艳以敬老院志愿活动的经历,学习雷锋精神,让大家认识了一个热情有爱,积极向上的团支部;18会计一班赖子薇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通过开展多项关于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活动,向大家展现优秀的“四有”支部形象;18国贸二班黄世婧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题,别出心裁,组织团支部成员制作手工工艺品进行评选,联合爱心社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最终,18国贸二班团支部、18会计一班团支部、18财管二班团支部、18公事一班团支部、18会计二班团支部展示的团日活动荣获“五佳团日活动”称号。

活动尾声,胡辰泽谈道,此次“五佳团日活动”结合时代热点,主题形式多样,希望各团支部创新活动的开展方式,主动扩大团日活动及其影响力,通过优秀团支部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