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徐颖 图/陈堂炜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

3月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熊花向全体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注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时对学生进行引导帮助;二是要跟踪了解并帮助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鼓励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三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有序开展综合测评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强调了近期三项工作:一是禁止校内电动车无牌照行驶规定,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各班要加强检查督促,持续开展无机课堂”;三是要求各班主任及时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积极引导。

聂铭洁要求班主任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关注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积极开展参与各项活动。邱其霖要求班主任详细登记校外住宿情况和节假日学生离校情况;完善建档立卡工作,做到无人员遗漏。

本次班主任会议明确近期班主任的主要工作,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