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五佳团支书”评选活动
作者:文/杨存梅 图/钟海婷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


3月21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 “五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决赛在主教1009会议室举办。学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团学老师郭伟、周童庆、齐乐、杨怡涵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评委点评、打分的形式评选出排名前五的团支书。一号选手黄世婧以“岁月好,国贸未央”为主题,用饱满的激情演绎了在进行弘扬雷锋精神之辩论赛等一系列团日活动中所得到的收获,充分展示出她对团支部的热爱;三号选手陈小珍以“青春正能量,我们不一样”为主题,展示了支部通过开展各项团日活动,把思想引领融入团员青年实践;九号选手和弦以“弦弦演绎声声佳”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团支部之“佳”的理解,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最终,18国贸二班团支书黄世婧、17公事一班团支书和弦、18公事一班团支书伍娇、16工管二班团支书陈小珍、17电商一班团支书吴晓华获“五佳团支书”称号。

 

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强调共青团的职责是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各团支书发挥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团员青年认同感、使命感、自豪感。

 

据悉,五佳团支书”评选活动是我院“五佳”系列活动之一,近期还将进行“五佳团支部五佳团日活动评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