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联合爱心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清扫活动
作者:文/徐颖 图/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9 点击:


3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联合爱心社在主教学楼教室及周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清扫活动,学生会和爱心社成员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认真细致地对主教学楼周围区域进行清扫,保证卫生无死角无盲点,另一部分同学负责清理主教学楼内张贴的小广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积极行动,相互配合,为教学楼整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身体力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