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纯教授荣膺“陶瓷行业杰出人物”称号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


近日2018年中国陶瓷行业表彰大会在广东佛山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荣膺“陶瓷行业杰出人物”称号。

 

张纯教授从事教学科研20余年,致力于陶瓷经济与陶瓷企业管理领域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产业集群与陶瓷产业发展战略、陶瓷产业技术创新组织与管理、区域产业发展等。

近年来,围绕陶瓷产业转型发展,主持《陕西省怀仁县陶瓷产业发展规划》、《景德镇市产业发展规划》、《景德镇市物流业发展规划》、《江西省黎川县陶瓷产业发展规划》等课题20余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广东省建筑陶瓷技术路线图》、《广东省日用陶瓷技术路线图》编制。近五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编写教材2部,参与撰写论著2部;培养硕士研究生20余人,大多已成为各条战线的骨干力量。

张纯教授不仅多次荣获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项,而且多次被评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和优秀老师。张纯教授参与编写的关于陶瓷行业的书籍、论文为行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资料;另一方面,他不少学生在毕业后都投入到陶瓷行业,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张纯教授多年来孜孜不倦地为陶瓷行业研发出科研成果以及输送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