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9 点击:

1月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督察组成员朱小平、腊生、颜澄秋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教工支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学院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的九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督察组朱小平、腊生、颜澄秋同志分别对我院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上,督察组成员和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

会上,熊花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要将述职评议的过程作为互学互鉴的过程,以述职评议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求党支部书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