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


1月17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管理与经济学院10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同志,人事处处长蒋方乐同志、联络员刘灿彬同志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党外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前,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领导班子学习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并按照工作要求精心准备和布置:组织党委委员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通过支部书记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途径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与普通教师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实际工作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就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已征求到的意见做了说明。熊花书记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学院发展问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是学院的风向标,要立足发展,做出表率,不计名利;二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在引进、留住人才方面下功夫,主动关心人才,服务人才;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差异化配备团队成员,明确人员分工,各展所长;四是要加强战略性思考,多给青年教师锻炼机会,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希望管理与经济学院班子成员能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落实李良智副校长在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提高认识,坚持从严从实,聚焦问题,认真整改,以整改促进内涵建设,不断加强班子的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深入研讨班子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有效地解决问题,从而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推动管理与经济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