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


2019年1月16日,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学院1009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平台建设、凝聚力建设、第二课堂建设、青年思想引领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明确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以“党建+为抓手、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学科建设为动力、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以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全面切实推进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支持下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作,服务好全体师生。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在听取2018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作报告后,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学院2019年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准自身定位,提升平台水平,优化师资队伍,走特色发展之路,服务好陶瓷行业

会议听取了2018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

 

大会对2018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度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教职工对报告中学院在党政领导带领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一致肯定,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多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