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文/徐颖 图/何恺玥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


18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支部条例(试行)》,熊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忌纸上谈兵,要统筹规划,切实执行;二是各支部要加强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材料、记录的齐备;三是基层党建工作要注重内涵建设,通过“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党建+教育教学改革”、“党建+师德师风建设”等做法,进一步有效推动中心工作。她强调,新的条例让组织工作有章可循,同时也要求组织工作在开展过程中更具规范性和实效性

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宋俊杰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了高校中的党支部重点任务和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