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中级党校培训
作者:文/徐颖 图/钟海婷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


1219日下午,我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开展中级党校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宋俊杰以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为题,强调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勉励大学生要用青春为之奋斗。

宋俊杰重点围绕四个问题展开论述,一是叮嘱青年学生要将理想作为前进动力,明确“什么是理想信念”;二是以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身怀远大理想和抱负为例,阐述“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三是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寄语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的'缺钙'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诠释“当代大学生要有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四是就“如何实现理想信念”,要求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对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制定合理的计划,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持之以恒,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一名合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