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九届新声歌手大赛决赛暨等级演员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席楚萱 图/古宝丰 杨存梅 任文琦 何恺玥 何诗恬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


12月16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九届新声歌手大赛决赛暨等级演员颁奖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辅导员周童庆、齐乐、杨怡涵,新生班主任黄惠喆,兼职辅导员汪芯竹出席活动。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各分院学生组织代表及我院大一新生参加。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分组合唱,battle对抗赛和冠军争夺战三个环节,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为参赛选手打分。

伴随着开场舞《pick me up》动感的音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迅速进入比赛氛围。第一轮中十位选手分为五组依次演绎了《爱就一个字》、《十年》、《我要你》、《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只是没如果》五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或深情,或悠扬,或欢快的歌声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听盛宴。随后,第八届新声歌手大赛季军李慧敏和校园麦霸人气歌手刘益瑄为观众献上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紧张的比赛气氛也随之舒缓,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二轮中,晋级的六位选手按号码牌顺序演唱各自的曲目。一号选手付子怡、三号选手王一迪带来《我要你》、《阴天》歌声婉转动听;独具特色。四号选手欧阳婷芳的《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将青春的迷茫与年少的轻狂表现的淋漓精致;五号选手张宇昊的《不将就》以创新的舞台设计和歌声获得热烈掌声;六号选手金晓娟动情演唱《你给我听好》,打造了一个深情缠绵的舞台;七号选手黄祎祎带来的《我的新衣》既有听觉享受又有视觉享受,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

第三轮冠军争夺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三位选手全力以赴,用歌声证明自己的实力,带动现场观众为他们欢呼鼓掌。选手欧阳婷芳的一曲《猜不透》带着无限的伤感与惆怅,一句“越是在乎的人越猜不透”包含了多少无可奈何;选手金晓娟献唱《你给我听好》,感染现场观众点亮起一片片光的海洋,每一次挥臂都荡漾起了光的波浪;选手黄祎祎挑战周杰伦的《爱情废柴》,她用自己的理解与视角演绎这首经典歌曲,与观众产生共鸣。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现场准备的微信墙和抽奖环节带给观众欢乐不断、惊喜不断,比赛中途穿插的乐队live表演点燃青春与激情。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金晓娟荣获冠军,欧阳婷芳获得亚军,黄祎祎获得季军,付子怡获得最佳潜力奖,王一迪获得最佳台风奖,林云云获得最佳人气奖,张宇昊获得最佳创意奖。此次比赛在《托起瓷国明天的太阳》和《高岭高》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期间,学院举行了等级演员颁奖仪式,对等级演员进行了表彰,以鼓励过去一年在文艺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也激励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在未来为学院的文艺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新声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为了梦想不惧挑战的人生态度,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的含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