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文/何诗恬 席楚萱 图/古宝丰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


12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吸收了党的十九大后的最新理论思想、理论成果,表明了党中央在构筑党内法规体系中的与时俱进,增强了党内法规的有效衔接,增强了制度合力。

会上,熊花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学习《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逐条学习,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实践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营造自觉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及省纪委相关会议的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