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宁钢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图/包芝仙 文/祝慧玲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


1212日上午,校长宁钢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重点围绕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张纯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当前发展瓶颈,提出下一步建设方向一是加大教师引进力度发挥两个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作用;二是借助行政力量组建科研与教学团队并出台系统措施强化团队建设;三是整合资源,构建教学和科研平台并强化建设;四是深化改革,调动教师投入教学与科研积极性强化顶层设计,出台一系列建设规划与措施。

 

宁钢校长肯定了我院在整合资源,构建强化教学和科研平台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管理与经济学院能在教学成果、科研项目成果以及学术论文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与学院领导老师的努力密切相关,同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路和方法:一是在师资结构与师生比不合理的现状下,要进一步改善人才引进政策;二是在行业与社会对接方面要创造沟通路径,提供应用专业服务三是要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开拓专业视野;四是要发挥团队优势与交叉学科优势,发展成与行业接轨的特色前沿;五是管理学科发展,人才是根本,学校将双一流建设为核心,大力支持人才引进。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我院人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