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第六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


2018128日,江西省第六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调研报告《新媒体对陶瓷文化创意产品销售的影响——以景德镇地区为例斩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黄琛,参赛队员:廖鑫林、谢历、陈艺元、李安琪、王林),调研报告《陶瓷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开发调研——以景德镇为例》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李海东,参赛队员:张慧琳、康嘉嘉、姜元昊、毕港平)。

 

据了解,该赛事是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统计学会联合主办,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学生学术竞赛。此项大赛有助于提高我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应用能力,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64份,分为本校本科组、外校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类进行评比,经过作品初审(占比赛总分的65%)和现场答辩总决赛(占比赛总分的35%)两个阶段,最终外校本科组评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6项。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