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


2018年12月8日,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成功举行。经过现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由管理与经济学院黄琛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杨献文周晓羽廖利威王玲欧雪雪组成的一队荣获一等奖,以分赛区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国赛入场券;戴先港赵曼王万华张涛李家乐组成的二队荣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校参赛队员团队协作意识强,思维灵敏,灵活处理赛中各种情况,积极发挥自己所学ERP沙盘知识及技能体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赛项考察学生在各类不同行业企业、不同层级管理岗位,运用人、机、料、法、环等管理要素,完成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持续改进提升等管理任务的胜任力,包括基本管理意识、基本管理技能和管理优化技能等三类。同时有效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为企业优秀人才选拔招聘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成为科研机构、行业企业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典范,促进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的显著提升。

大赛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4.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