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集体谈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文/钟海婷 图/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


12月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分别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和主教109召开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集体谈话精神座谈会。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团总支老师杨怡涵出席,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交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同第三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江伟辉书记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念,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提升格局,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更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加强学生组织建设,驰而不息推进改革。会议强调要牢记江书记的嘱托,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守规矩,珍惜青春时光,不沉溺网络,强健体魄,立志成才,主动拥抱新时代,争做历史的奋进者、搏击者。会议还围绕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在校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要求学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江伟辉书记、吴本荣副校长的讲话精神。

胡辰泽谈道,此次座谈会对于进一步引领、凝聚、服务全校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高水平陶瓷大学”的陶大梦的征程中奋发学习、砥砺创新、贡献青春有着重要意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