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包芝仙 林诗月 文/林诗月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


121,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及教职工党员、院分工会党外群众、学生党员代表赴怀玉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当天上午,我院一行抵达上饶市怀玉山,瞻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和方志敏清贫碑。师生们仔细聆听讲解,更直观地熟悉了方志敏等人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深刻领悟了“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在清贫碑前,全体师生在方志敏塑像前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行礼并默哀。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师生们来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展开学习,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各类图文资料、历史文物等,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的斗争历史,回顾了党领导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斗争的峥嵘岁月,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了解了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革命故事,深切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奉献精神,加强了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争做“信仰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